非池

我费力不讨好的事只有热爱

【晓薛】前生今世(10)

道长…我以后再也不做了,原谅我可好……想着,薛洋脑袋一偏,竟是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晓星尘身下已隐隐有再耸立的趋势,可听到身下人儿均匀的呼吸,明显已经睡熟了。

晓星尘无奈地叹了口气,起身下床。

好在义庄所有的布置和当年一样,他很快就准备好了热水,将薛洋放去浴盆清洗后,便抱着他回到床上,两人共枕而眠。

一夜安梦。

可是第二天,晓星尘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一直到中午,薛洋依旧睡得死死的,毫无醒来的迹象。

晓星尘本以为是昨晚的缘故,但其实昨晚是在约莫晚饭时做的,很早就睡了,断断不可能睡得这么死。

晓星尘坐在床边,伸手替薛洋把了把脉,忽然神色暗沉了几分。

气血不足,身子很虚。

晓星尘不禁有几分懊恼,怎么搞的,薛洋他这样了,他昨晚居然…居然还那么折腾他。

可是,就算是气血亏虚,也不应该如此诡异地沉睡……

他将手放在薛洋的额头上,闭目而探,可却什么都探不出来。

晓星尘正疑惑着,突然想到薛洋是修鬼道的,若是这方面出的问题,那…他应该去问问魏公子,毕竟他是开山者。

这样想着,晓星尘找出一张符纸,画了一道传讯符道:“魏公子,我是晓星尘,在义城内。现有要事相求,不知魏公子身在何处?”

随后,符纸便噼里啪啦自燃了个干净。

———

另一边,正在和自家蓝二哥哥游山玩水…啊不,是闯荡江湖的魏无羡就收到了这符。

“蓝湛,”魏无羡听完,神色忽的一凝,“是晓星尘。他说,有要事相求。”

“何事。”蓝忘机淡淡道。

“我是觉着,不大可能啊,晓星尘的魂魄明明都碎成那样了,可这才过去两年,怎么…就复活了?”魏无羡摸着下巴,一副深思的样子,“奇怪,太奇怪了。”

蓝忘机微微颔首,朝远处稍望了望,道:“前方数十里,可到义城。”而后看向魏无羡。

“啊,对哦,这么说还真是巧了。晓星尘就在义城,事不宜迟,蓝湛,我们出发吧!”魏无羡转身欲上驴,却被蓝忘机拉住。

魏无羡:“???”

蓝忘机:“既是要事,御剑前往,更为快捷。我载你。”

魏无羡愣了几秒,随后欢快地啵了蓝忘机一口,道:“蓝二哥哥对我真好~我好爱蓝二哥哥啊~”

魏无羡见蓝忘机耳根微微一红,恶劣地偷笑。真是,都老夫老夫了还这么容易害羞,他家蓝二哥哥简直太可爱了。

#传讯符什么的纯属杜撰,剧情需要🤣

难得学校有了人性,知道现在本来是暑假,所以给我们放双休,太爽了啊啊啊!!

so,因为破百粉,想写个小番外…庆祝一下……

大家想要糖还是车?或者……刀???

都来评论区投个票哇,吱个声哇~~~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